团团的兔子君

喜欢评论,虽然不全回,但每一条都会认真看。感谢大家的喜爱。

【Timjay】一孕傻三年

读博产物,和现实没有半点关系,全是轻松向的闭着眼睛瞎写

总而言之,杰森怀孕了。

 

1、

“话说,这个理由是不是太牵强了,因为至尊小超人又一次打破世界的墙导致我多了一个孩子?”杰森冷笑一声,继续指着自己的肚子破口大骂,“这是什么必做任务吗?他是看这次不与需要复活我,也不用让我重新从坟墓里爬出来,于是就往我肚子里多塞一个小生命?”

蝙蝠侠默默的移开目光,忍受着他二儿子的无能狂怒:“正常来说是不会发生这样的现象的,只是那天在正好你们,额你们没做好清理工作。”

“呵呵对的,如果不是你紧急呼叫,我们至于这么匆忙吗。老实说,这种小事件有点迪克和达米安就好,通常我和提姆不参加的,怎么突然叫上我俩了。”

蝙蝠侠打算选择性的回避这个问题,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蝙蝠家总是凑不齐人。

他理解年轻人的急切与寻求刺激的心态,但是还是应该做些警告:“你们应该带好避孕套的。”说完他严厉的看了迪克一眼,他怀疑是迪克带坏了他的弟弟们。

迪克受到了无端的指责急忙生气反驳:“Fuck,Batman!你别忘了小d是怎么出现的,反正至今都没有女人抱着孩子找到夜翼或者格雷森警官。”他说完看了一眼杰森,非常官方且严谨的补充道:“当然男人也没有,还有性别为沃尔玛塑料袋,或者武装直升机等97种性别的人都没有找过我。”

“奥古和韦恩结合是最正确的选择,至于陶德和德雷克,等孩子出来以后我要考验他是否能成为我的罗宾。”达米安已经为未出身孩子开始规划以5年唯一个小阶段的精英训练计划了。

杰森抱臂冷笑一声,他官方又严谨的问出那句振聋发聩的话:“你怎么敢假定ta的性别?就算你有动物保护的buff,但在最新流行的性别认知buff上还是差一节。更不要说我是高贵的LGTB群体。”

眼看双方人马的斗争即将上升道另一个高度,网络风评极差又没有特殊buff加持的美国警察急忙叫停,将转移注意力到另一个一直未发声的当事人身上,发生这么大的事情,提姆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鸟宝宝?提米?提摩西?“杰森犹豫的戳了戳木头人。提姆顺势直挺挺的躺下,他双手交叉摆在前方,安详的表情看上去已经身处幸福的天堂。

”tt,不就是当父亲吗,真没定力。“

”小d,你还小,不理解初为人父的感觉,杰森你一定能明白提姆的感觉吧。“

杰森没有立马作答,他摸着下巴疑惑的发问:”其实我不太理解。

说完他顺着迪克慈爱到发毛的视线往下移,低头看到了自己的肚子。

“迪克头你在想什么!我意思是我经常在床上喊他dad或者daddy,虽然每次提姆都会比较兴奋,但也从没有这种反应啊。”

迪克急忙捂住达米安的耳朵,紧张打断:“床底之间的下流话别乱说,这还有未成年人呢。”

“理查德你放开我,这种事情我三岁就明白了。”

“这算什么dirty talk ,我还说过xxxxx”

 

布鲁斯没有参与孩子们的吵闹,他只是柔和的看着杰森,心里突然间充满着酸涩的感情。他的二儿子长大后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踮起脚尖甜甜的叫他爸爸了。   

正在他默默的为过去的事情缅怀的时候,突然感受到了一股阴冷的目光。蝙蝠侠警觉的抬头发现提姆直起身幽幽的盯着他。

Fuck,Red Robin!不要什么都防啊!他对杰森的感情可是纯洁的不得了。

 

 

2、

家里面多了一个孕妇,提高了安全警戒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

“提姆是不是太夸张了点?”迪克看到提姆捧着一本《你不知道的孕期1080个注意事项》看的比年终财报还要认真,并且用花里胡哨的荧光笔做好了各种笔记。

“老实说,其实我也在看,看得比上学时的做作业还要认真。”杰森忧虑的抽出一只pocky,像是举着女士香烟一样夹在两手中间。“不过,不是你想象中的原因,我是为了对抗提姆。”

他继续优雅的抬起手,像是慢放的电影画面一般放在唇边叼住。

这时候原本距离十几开外的提姆突然从身后窜出,一把夺走小零食,还把整个包装袋拿起来,仔细的研究配料表。

一会后他锁定了一个单词指着配料表规劝道:“大红,根据手册第504条,你不该吃红酒口味的巧克力棒。”

杰森掰断提姆手里的那根塞在嘴里,含糊不清的回复:“手册第161条,孕妇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巧克力能让我快乐,而且我的注意事项排在前面,听我的。”

说完他暗示性的对迪克挑挑眉,迪克举起大拇指以表钦佩。

 

  

即使是怀孕,红头罩也不能落下夜巡,但是这实在是愁坏了提姆。

他试图露出各种心碎的苦相和欲言又止的表情来间接的阻挠杰森,因为他上一次直接开口提这件事,导致被逐出家门。

但是这并不能阻止红头罩打击犯罪的决心,杰森一瘸一拐的拖着扒拉着他裤脚的提姆来到蝙蝠洞,等待蝙蝠侠的夜巡安排。

蝙蝠侠直接把两个连体婴分在一组,他怕其他和杰森组队的小鸟遭受有意的意外,因为他觉得不择手段的提姆真的为了能和杰森呆在一起做出这种事情。

等红头罩拖着不可卸下的大型挂件包执行完夜巡之后,都市上流行起来奇怪的传说。

有说红头罩其实是个大胸美人,面具下那张脸已经把红罗宾迷的神魂颠倒,所以指哪打哪;有人说红头罩是个pua高手,红罗宾已沦为舔狗,所以红头罩能随意从红罗宾身上取用任意装备;但最广为流传的说法还是红罗宾是红头罩养的东南亚小鬼,如果伤害到了红头罩一点,哪怕是轻微的擦伤,晚上红罗宾都会敲响你家的大门,狠狠报复。

迄今为止,最后一种说法已经得到了大量证人的证实。

 

  

为了心爱的人放弃生命之水也是正常的吧。

提姆灌下一杯冰水,黑着眼圈直挺挺的坐在餐桌边,他身上溢出来的怨气连达米安都不想主动招惹。众人纷纷做低头族,选择用手机进行交流。

 

迪克:老天,这是第几天了。

杰森:没喝咖啡的第七天了。

达米安:我收回之前对提姆的部分言论,他是个有毅力的男人。

迪克:他不准你喝我能理解,为什么他也不喝?

杰森:他坚信那本破书的第345条,孕妇不要摄入过多的咖啡因;和第821条,丈夫不要抽烟因为身上残留的味道会对孕妇产生影响。

迪克:这两者我都能认可,但是这两者有什么关联。

杰森:这个小机灵鬼把这两条合在一起看了,他坚信他身上的咖啡味会对我产生影响。

杰森:你们没发现家里的咖啡机都被拿走了吗?

迪克探头看了一眼,原来机器的位置现在确实空空如也,而且所有人的早餐饮品都是热牛奶。

杰森:再更新一条规则,提姆认为他已经被咖啡腌入味了,所以他这几天没有和我有任何身体接触或者唇舌交流。

杰森:在此我发出严重警告,千完别惹这个阶段的大boss。

众人纷纷急忙咽下早餐作鸟兽散。

 

 

3、

书上第43条写到,不能同房。

所以提姆只能轻轻的把脑袋靠在男友日益柔软的胸肌中,嗅着沐浴露的香气。

沐浴露是牛奶味的,这让他产生了一点联想,如果大红以后生了孩子,是不是也会有充足的。如果孩子吃的少,晚上会不会,会不会羞耻到哭出来请求他帮忙,会不会......

“提姆,你X了。”杰森冷淡的提醒道。

“不,我没有,我在裤子里藏了一只刚走火的枪。”

杰森默默的和提姆对视一眼。

“行,你就当我相信了吧。顺带一提,我想要了。”

“不行!书上说,现在还是危险期。”

杰森不耐烦的咋舌,用手指把身下那朵花打开,压低嗓音:“try me.”



  

最后什么都没发生,提姆流下鼻血晕了过去。

 


评论(17)

热度(42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