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的兔子君

喜欢评论,虽然不全回,但每一条都会认真看。感谢大家的喜爱。

【Rosejay/Sladejay】如何讨好你的老丈人

普通人AU

读博产物,一个骰子,一个晚上,4份作业,点烟。先找一个比较有灵感的还一下。真没想到有一天我还会再写威尔逊桶。

 

杰森陶德现在面临着世界上有女朋友的男人都会遇到的大难题——如何讨好你的老丈人。

 

1、

杰森很焦虑,他一会举起杯子喝水,一会从沙发上起身活动两步。
来回几个循环后他终于忍不住了,凑到他女朋友身边屈膝站着,轻轻拉了一下她的衣角,犹豫的问道:“你的父亲会喜欢我吗?”杰森最近刷到很多因为不满女婿而拆散双方的铁面父亲的新闻,他担心他和罗斯也成为其中的一对罗密欧与朱丽叶,这件事真令人寝食难安。

罗斯从时尚男装杂志上移开目光,抬手摸了摸狗狗的下巴,肯定道:“当然,他很喜欢你这种类型。”罗斯不太明白自己的男友为什么这么焦虑,她和她老爹的口味差不多,杰森这样冷脸的时候像狼,柔和下来又像小狗的相貌正好长在他们的xp点上。

杰森稍微安定了几分,他把头靠在罗斯的肩头,在心中悄悄叹了口气。
今天突然得知要见家长的消息打了杰森个措手不及,他很爱她的女友,不想因为女友父亲的反对而分手。所以为了能和女友走向婚姻的殿堂,他决定讨好自己的老丈人。
罗斯怜惜的摸了摸杰森的头,她知道自己的男友有daddy-issue的毛病,杰森这么期待焦急也是正常的。她很爱她的男友,她能接受和父亲一起拥有杰森。所以为了让自己男友放心,她决定教杰森如何讨好那个老混蛋。

 

2、

罗斯第一见到杰森的时候,杰森正坐在酒吧被几个不怀好意的男人团团围住。

酒吧这种事情很常见,她原本没想去多管闲事,但是却在转头的时候瞄到了杰森那张喝的通红充满迷茫的脸。

有点像小时候养的小奶狗。罗斯动了恻隐之心,直径走到杰森身边,冷冷的看向其他男人。

就在她打算出手教训一下这些满嘴下流话的人时,杰森突然起身狠狠给了旁边男人一个上勾拳。

看着杰森干劲利落的动作,把她护在一旁的姿态,罗斯在心中感叹现在像只忠心耿耿的狼犬。等赶走旁人后,杰森又默默坐下,举起他喝空的酒杯畅饮。
罗斯起了逗弄之心:“puppy,你遇到了什么烦恼吗?”

杰森迷迷糊糊的开口:“我的养父拒绝了我的告白。”

喔哦大消息。罗斯为杰森续上了酒水,和他碰了碰杯:“聊聊?你的daddy是什么样的人?”
“他是个很辣,不,很棒的人。”杰森大着舌头急忙改口,他可不想在这位女士面前暴露自己对养父糟糕的性幻想。

“他有多辣,比你还辣吗,额我的意思是他有多棒?”罗斯把视线聚集在第三颗纽扣身上。因为杰森嫌热已经解开了前两颗,第三颗正卡在胸肌中间,并且随着呼吸的动作起起伏伏。
“他比蝙蝠侠还辣。他还是个富豪,虽然每周只给我5美元,可即使这样我还是很爱他。”
“男孩,那你就比红头罩还辣,我也很喜欢你。“
“但我对我的dad有着性冲动,我是不是一个糟糕的人。”
“不,puppy,我们去酒店看看你有多棒。”

最后杰森从醉宿中醒来,发现自己抱着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躺在酒店的大床上。
他难道昨天欺负了人家女孩子?杰森着急对她道歉:“对不起。”说完又抬头悄悄看了一眼,红着脸补充道:“那个我其实还不错,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当然不行也行,我会在其他方面补偿你,哦不不,我不是侮辱你的意思,我……”
其实什么都没发生,只是你抱着我哭湿了我的一件衣服。罗斯穿着内衣大咧咧的坐在床上,撑着脑袋看着杰森手舞足蹈的着急解释,他的声音由大变小,最后丧气的垂下头闭上了嘴。
罗斯见不得小狗难过,她托着杰森的脑袋主动亲吻了他。


3、

杰森真的是太可爱了,就连daddy-issue都很可爱,可是他为什么没有mommy-issue呢?
罗斯叹了口气,为了能套牢杰森,她决定把家里的那个老家伙拉出来。


“罗斯,我真的要这么穿吗,我感觉这件衣服的尺码太小了。”杰森不太敢进行太大的活动,他感觉胸前的扣子快要被绷开了。
罗斯满意的欣赏眼前的美景。这件红色的衬衫完美的勾勒出杰森的倒三角的身形,罗斯享受的把脸埋进胸肌里面舒服的叹了口气。
杰森僵硬的不敢动弹:“罗斯,别,别玩了。“
罗斯直起身恋恋不舍的按按:“当然,这很适合你。“
“还有件事,红酒我能理解,但为什么我要送这个给他,你父亲真的喜欢吗?”杰森知道美国的各个州有着不同的文化和习俗,他能理解也能尊重,但是这么大一捧玫瑰花真的是适合送给岳父的礼物吗?

青年人手捧玫瑰的羞涩的偏过头不敢看你,真让人心动。罗斯踮起脚尖亲亲男友发红的耳尖:“当然,亲爱的。“

 

等开车到了罗斯家后,杰森按响了门铃。

一个比丧钟还辣的男人打开了房门,那个男人直勾勾的盯着杰森。杰森别看的心砰砰直跳,他红着脸紧张的咽了咽口水,把手里的礼物往前一递,进行自我介绍:“dad,我是罗斯的男友杰森,希望你能喜欢我。”完了,老天我在说什么。
斯莱德从头到脚欣赏了一遍杰森,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当然,kid,我很喜欢主动的孩子。”
他一手接过玫瑰花,一手挽住杰森的肩膀,把人带进了屋子:“不过别那么着急,我们先喝一杯。“

 

如何讨好你的老丈人?
被灌的迷迷糊糊开展了一场三人行的杰森交出了完美答案。

评论(17)

热度(45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