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的兔子君

喜欢评论,虽然不全回,但每一条都会认真看。感谢大家的喜爱。

【Dickjay+Royjay】v我50,承蒙惠顾

普通人au,警校生设定,这个应该算偷家文学?

读博产物,第一次参与读博就输了,说好的新手保护期呢。

1、

在随风起舞的樱花树下,少女羞涩的低垂着眼眸,红着脸递出一封粉红色信纸:“你好,我喜欢······”

“v我50,承蒙惠顾。”罗伊冷淡的打断道,他已经经历了无数次这样的场景,他的恋爱之心早比臭水沟的破石头还要硬了。

少女疑惑又惊讶的瞪大眼镜。

智者不入爱河,为愚者指点明津。“喜欢迪克是吧,转交情书是吧,50美元一次,不议价。”

“你怎么,你怎么能利用迪克赚这个钱,你们不是好兄弟吗!”少女原本羞红的脸转为气红,这傻帽小伙看着人憨憨的,怎么竟敢伸手要钱。现代女孩的恋爱观告诉过她,骗情可以,骗钱不行。

“兄弟是兄弟,钱是钱,这是两码事,不给我就走了。”卖货第一步,我不在乎你这个买家,爱要不要。

“50美元太贵了,顶多20美元。”砍价第一步,价格打对折。

“你打发要饭的呢,不议价。你难道不想把情书安全的送到迪克手中吗?”卖货第二步,坚定立场,强调自己的性价比。

“25美元,不能再多了!”砍价第二步,稍微抬高自己的价格,留下商量的余地。

“35美元,一口价。”卖货第三步,一锤定音。

“成交!”砍价第三步,见好就收。


2、

曾经的罗伊原本也对恋爱充满着期待的憧憬和粉色泡泡的幻想,但是自从他和迪克成为朋友之后他决定只做个无情的赚钱机器。

  

理查德·格雷森,是个热情开朗,人见人爱的万人迷,唯一缺点就是名主有草。

他曾经以这个理由拒绝了无数情书和告白。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无数少女痛哭流涕,原本早已下定决心封心锁爱,但是神秘女友迟迟未现身,又让他们的初恋之心死灰复燃。

不过迪克依旧不接受其他人的爱意,所以许多人就把主意打到罗伊身上,雇佣他帮忙转交。

但是罗伊知道,他最好的兄弟确实有个感情很好的女友。

  

据罗伊观察,每天他都要和“小翅膀”在深夜通话一个小时,每周都能收到“小翅膀”寄来的爱心饼干,每月放假返校时罗伊都能看到迪克带着脖子上的咬痕,顶着一脸满足又肾虚的表情把自己塞进宿舍的床上睡个昏天黑地。

所以说罗伊抬手扶了扶虚空眼镜,伸手向前一指——真相只有一个!迪克有个性格粘人,厨艺很好,并且身材火爆的野蛮女友。

  

但他的兄弟最近多了些小烦恼,罗伊每次路过时都要被主动的关心他的少男心事。

迪克摊在椅子上,失去了所有光彩,整个人都暗淡了几分:“唉,小翅膀最近好冷淡。”

虽然这话不是对着罗伊说的,但是罗伊知道只要他不搭腔,迪克能在他耳边重复这句话在清晨把他吵醒,一直到晚上伴着这句话入眠。看在迪克是他好兄弟兼摇钱树的情况下,罗伊主动接茬:“怎么了?”

一听这话迪克来劲了,开始细数种种变化。

“小翅膀昨天提前半小时就结束了通话,且上周寄过来的饼干不是手作的而是商店里面的成品,最最重要的是上个月约会只做了一次就主动推开我了。罗伊,你说小翅膀是不是变心了。”

这是很大的事吗,罗伊虽然不懂恋爱,但是自认为当个狗头军师还是戳戳有余的。

“迪克冷静点,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了,你们只是进入了恋爱冷淡期,你的小翅膀已经对你提不起兴趣了。”

成熟男人大惊失色,急急追问:“哦该死我上次做前戏时不该选择穿着那条绿色的短裤翻表演连翻十二个后空翻的,小翅膀肯定看腻了。罗伊我该怎么办?”

啊你们玩的这么变态吗,罗伊不懂情侣,但是他懂得如何出好主意。

“v我50,承蒙惠顾。”

为了爱情,迪克急病乱投医,给恋爱大师交了50美元的咨询费。

“你们要暂时分开,以保持新鲜感。比如说你以前不是天天打电话吗,你现在个两三天再通话一次,而且电话时间也不要太久, 1-2小时就行了;还有你这个月就不要找小翅膀了,我保证下个月会对你超热情。”

迪克赞同的点点头,又给罗伊打赏了50美元。

3、

终于到了本月的放假周,罗伊心满意足的拿着数个50美元走出校园。感谢篮球赛,感谢迪克那无与伦比的魅力,他又收割了一批新冒出来的韭菜。

就在他感叹兄弟为了彻底贯彻小别更胜新欢的主意而闭门不出的时候,他被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单手堵在了墙边。

这个男人腰细肩宽,普通的v领白恤被他穿出大牌感。酷哥取下墨镜随意挂在脖子上,露出那张充满野性美的俊脸。

罗伊的视线锁定在领口那处随重力下拉的部位,悄悄咽了咽口水。傍晚、双人、小巷,这个配置难道是他的春天要到了?罗伊曾经死掉的恋爱小鹿复活,悄悄探出一个脑袋。

酷哥沉默着打量着他,罗伊选择主动出击:“我还没有男朋友。” 

对面的男人终于开口了,他的嗓音低哑,尾音上钩,挠的罗伊的心痒痒,但听到内容后罗伊冷硬的掐住小鹿的脖子。

“你没有男友管我屁事,我是想问一下迪克......”

“v我50,承蒙惠顾。”

杰森怔愣了一下,旋即反映过来,直接从钱包里掏出100美元递给罗伊。

罗伊面对大方的富哥也拿出来最佳的职业素养:“你是要递情书还是探听迪克的消息,不过看老兄你这么爽快的份上,我好心提醒你迪克可是有女朋友的。”年纪轻轻的怎么想不开喜欢上了迪克呢,罗伊怜惜的叹了口气,他想救风尘。

杰森的脸突然沉下来,咬牙切齿的挤出疑问:“女朋友?”他这段时间因为在赶论文导致对迪克不太上心,还在奇怪迪克最近怎么没那么粘人了,这个月竟然不来找他,没想到这么短短的一段时间他男友就偷偷养了个狐狸精。

“对的,他们每天都要通话到凌晨,每周他女友给他送花样不同的爱心便当,还有每月迪克都要找她来一场甜蜜约会,我劝你早点死心,他们在恋爱上升期。顺带一提,我可是迪克最好的朋友兼舍友,消息保真。”罗伊为了劝这个帅哥知迷途返,脸不红心不跳的的夸大事实,嗯这怎么不算真消息呢。

杰森把指节掰的咔咔作响,扯起嘴角露出一个危险的笑容:“迪克现在是我前男友了,帮我一个忙狠狠的往死里打。”

罗伊被猝不及防的塞了一个大瓜,他老早就觉得迪克长着那张多情的脸会出事,如今果然出轨了。但是合格的吃瓜群众只看戏不下场,他往后缩了缩断然拒绝:“迪克可是我情同手足的兄弟。”而且他和不想和怪力小鸟打架。

富哥随手从钱包里面抽出5000美元递到罗伊面前。

罗伊遇到了人生中他和迪克友谊的最大考验,他艰难的抉择着,花了半秒做出决定:“迪克也是我最敬重的对手。老板你想打哪,我现在就去。”

“先往脸上狠狠揍一拳。”说完杰森摸了摸下巴,观察了一下罗伊被衣服遮住的手臂,犹豫的发问:“虽然那个迪克头人品不怎么样,但是实力还是勉强有一点的,所以说你行吗?”

是男人不能说不行,罗伊挺起胸膛挽起袖子骄傲的炫耀:“我可是射击专业的第一名。”

杰森听到这感兴趣的挑挑眉:“事成之后,去射击馆练练?”

老天,这个酷哥在约我,他奄奄一息的小鹿突然满血复活原地弹射起步,在心中横冲直撞。

  

4、

从现在开始计算。

距离迪克的脸直面罗伊超常发挥的友情破颜拳还有10分钟。

距离罗伊顶着满脸淤青去和杰森约会还有24小时。

距离迪克发现自己被偷家还有???天。

评论(19)

热度(47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